那曲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同志带队的工作组深入马跃乡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1月16日 17:18: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同志带队的工作组深入申扎县马跃乡三村检查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主要检查:三村的党内生活、驻村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开展了短会,在会上由三村第一书记多吉同志向县委书记汇报本村基本情况和党内生活、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听取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特别肯定本村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的同时,鼓励再接再厉,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工作,领会好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为着手,开展好各项基层工作。

最后县委书记要求:组织群众积极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爱国意识、劳动意识、节俭意识等十种意识。规范党内生活,定期不定期组织全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纲领、准则条例、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提高党员思想意识。务必要召开民主生活会议,会上村两委班子从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要做作自我剖析,接受群众监督。四是组织党员开展交心谈心,并拟写心得体会。五是组织群众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