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2017年01月16日 17:18: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巴扎乡党委与政府组织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驻村工作队、村委,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参会人数为23个。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带头积极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常抓不懈,对“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随问随答,同时驻村工作队、村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定期的规定动作。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村级党务工作作者,结合村的实际情况,制定有效性、可操作性的党员管理办法,党建带团建、妇联工作,最终完成脱贫攻战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