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召开综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16日 17:18: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巴扎乡在召开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由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村主任、驻村工队、“双联户”户长共51人。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米玛次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对全乡2016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扎西平措指出,2016年我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绩,“严打”整治工作力度加强,群众安全感提高。全乡实现“三个零”指标,全乡无发生一起进区、地、县上访事件,无发生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2017年要继续巩固和提高全乡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存在问题查缺补漏,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继续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工作的落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加强村级综治组织人员工作的指导、监督和考核,使我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扎西平措书记结合全乡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突出重点,抓好信访积案的化解和禁赌等工作;全面落实责任,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强调,要加大矛盾调处力度,充分发挥各村委会的职责,针对本辖区存在小矛盾小纠纷,争取将矛盾化解在村委会;要扎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要认真落实信访包案制度,各村委会要及时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要注意的信息收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抓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要及时关注本村刑释解教人员的动态。要认真抓好禁赌工作,加强禁赌宣传教育,加大对赌博等活动的打击力度,抓好平安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