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5:53: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在那曲地区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政协第十一届那曲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近日,申扎县隆重召开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早上10时,大会在浓厚的氛围中隆重拉开帷幕。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朱立主持。

常务委员会成员拉巴次仁、朱立、嘎久旦加、次松占堆、仁增曲培、巴桑次仁出席会议。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统战、民宗、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自治区政协委员、地区政协委员。

会议应到常务委员9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顺利开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申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纲;政协副主席嘎久旦加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纲;政协主席拉巴次仁讲解学习在那曲地区工作汇报会上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和在与那曲地委行署座谈时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

会上,各常委、列席人员遵规守纪、强化“四个意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在那曲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激烈讨论,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在那曲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是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又一次重要理论教育学习。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要对照原文仔细阅读、深入领会,要把本此学习教育同后续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工作中学习、实践中运用,确保此次会议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切实增强自身理论素养,培养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强化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自身文化水平、业务技能,为政协工作,西藏、申扎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反腐倡廉思想,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政协干部职工作出示范。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不准搞党内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阿谀奉承等不良作风。必须自觉杜绝、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严禁拉票贿选等行为,不准搞党内人身依附关系和下级对上级吹嘘拍马、阿谀奉承。要抖擞精神,以更加饱满、更加强烈的激情投身于申扎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