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领导组深入申扎县马跃乡开展棚圈建设完工情况
2016年12月26日 16:45: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地区财政局副局长、地区农牧局项目科科长深入申扎县马跃乡开展棚圈建设工作完工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马跃乡棚圈建设对口是普宗村(6村),共有24个棚圈,在验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上地区领导组提出了3点整改意见:一是棚圈的围栏墙高度不达标,棚圈围栏墙建设不牢固,有些棚圈的工字钢存在问题。二是阳光板盖的不牢固。三是排水沟建设不完善,没有按照指标上要求,出现虚假现象。要求指标没有达到的,将全部都要重新修建。

通过此次验收工作,进一步加大了建设棚圈质量,保障了广大牧民群众的财产。为申扎县马跃乡畜牧业迅速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