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8日 16:02: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安监局组织内部全体人员学习,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集体学习交流。

首先由局长在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的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联系自身的思想作风实际和安监工作实际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好此次重要内容。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动力,坚持抓好当前和谋划明年相结合,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梳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予以通报,督促推动各乡镇抓好整改、强化措施,使大检查到位、管用,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并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重点推动“三个认真落实”,即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监管执法职责,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