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广支部开展“我是一名党员”主题大讨论
2016年08月19日 14:42:36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既要强化理论学习;又要将学、做相结合,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中走前头、做表率,模范践行党章,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8月17日上午,文广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开展“我是一名党员”讨论会,大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和谐。

在讨论会上,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结合自身的学习、角色、工作查找不足和差距,找到努力方向和目标。成员们以“我是一名党员”为主题,围绕“当初为什么入党”、“如今为党做了什么”、“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等话题踊跃发言。在讨论中形成共识,在讨论中促进工作,引导党员在岗位上践行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让“最后一公里”成为“零距离”。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努力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自身改起,端正行为,向先锋模范看齐,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示范引领广大党员为申扎县发展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