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委监察局局长莅临雄梅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8月19日 14:42:33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本网消息 8月16日,申扎县纪委监察局局长方虎带领检查指导组莅临雄梅镇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检查以查阅资料为主,检查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占堆对乡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查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工作日志、请销假登记制度等情况,同时交流了扶贫攻坚和精简会议的经验做法,检查组对雄梅镇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方虎局长认为,雄梅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有效落实,镇党委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对于不足之处,方局长指出纪检监督检查台账过于简单;干部请销假台账还需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计划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改等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雄梅镇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镇党委政府、纪检委对照发现、指出的不足,将积极开展整改工作,推动雄梅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