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统战部认真核实驻寺非公务员信息
2016年08月19日 14:42:31      来源:申扎县统战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申扎县驻寺人员(非公务员)基本情况,切实提供准确无误的驻寺工作人员信息,为寺管会干部事业编制行政考试提供准确的信息,根据那曲地委统战部下发的文件精神,申扎县统战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对统计上报的数据进行核对。

此次核对中与干部本人逐一核实出生日期及参工时间等信息。申扎县确保无误的驻寺总人数为33人,其中公务员19人,非公务员14人(在非公务员中符合驻寺三年及以上有5人、符合驻寺三年及以下有9人)。

此次核实,进一步摸清了申扎县驻寺工作人员(非公务员)的工作年限、年龄结构等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加强驻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培养、推荐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