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认真监察督导“牧家书屋”的使用情况
2016年08月16日 17:44:33      来源:申扎县卡乡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卡乡各村牧家书屋及投入正常使用,近日,由卡乡政府乡长陈健带队的工作组深入6个行政村针对各村牧家书屋的管理制度、卫生情况、图书借阅单进行了全面的监察督导。

在监督过程中,工作组向各村文化室管理人员及村两委班子作出了三个强调:一定要加强“牧家书屋”管理方面,一定要加强图书借阅登记单制度,一定加强书屋的卫生、整洁。

此次监察督导过程中,未发现各村随意调整,调换挤占挪用设备使用等现象,卡乡将不定期组织领导小组对各村“牧家书屋”的使用情况及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