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六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16日 17:44:33      来源:申扎县塔尔玛乡    
0

QQ截图20160816161334.jpg

本网消息 塔尔玛乡6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和全村在家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驻村工作队队长主持,全村在家党员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共36人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 “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奋斗历程,科学概括了历史实践给予的经验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村工作的动力源泉。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促进格玛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村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村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果落实落细。村两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岗位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