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二村深入开展暖棚项目工程现状探讨会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马跃乡    
0

本网消息 为能暖棚项目落实到实处,顺利通过项目的验收,马跃乡二村组织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以及双联户户长,在村文化室开展暖棚项目工程现状探讨会议,此次参会人员共计18人。

会议由马跃乡二村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参会人员讲解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及会议主要内容,并向全体参会人员阐述项目监督工作及进展情况。其次,由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提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将每一项工作环节的整改方式说明给所有的参会人员。最后,严格要求,发挥好村集体的力量,以主要领导小组为起到引领群众的作用,维护群众的一切利益为主,项目监督管理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使项目建筑投入后对群众提供更好、更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会议,马跃乡二村进一步提高各项工程项目的监督力度及责任心,使能二村群众着重迈进幸福生活的道路上,过上和谐幸福的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