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检察院学好各项纪律做合格公务员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中共申扎县纪委 中共申扎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国家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违纪责任追究相关知识解答》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公务员法》及相关纪律条例。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警应以《公务员法》为准则,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遵守县委组织部和检察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自觉履行公务员义务。同时全体干警要结合正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犯错、不违纪,争当一名合格的国家公职人员。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