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冯光书记一行莅临申扎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8日,由中信集团纪委书记冯光带队的一行考察组莅临申扎县对受援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地区行署副专员林勇,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参与了全程陪同。

中信集团考察组先后对塔尔玛乡3村、4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到3村检查指导施工方时指出,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牧民群众要住的舒心、安心。在参观了塔尔玛乡4村村级幼儿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后,中信集团考察组一行特别为17位小朋友送上画笔、幼儿书籍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求塔尔玛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做好幼儿园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使村级幼儿园真正发挥效益。

考察完后,由县委书记夏彦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家县级领导及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汇报了申扎县14年来的受援工作情况,考察组杨晋明董事和冯光书记做重要指示,冯光书记对申扎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协同中信内部子公司,进一步加大援藏力度;逐步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加大扶贫力度,创新扶贫机制。地区行署副专员林勇就贯彻落实好冯光书记重要指示对县委、政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援藏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援藏资金发挥最大作用;县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援藏干部,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同时,针对7月申扎县发生的洪灾,中信集团领导深切关怀,为申扎县捐赠50万元的救灾款。

中信考察团不辞辛劳、不惧高寒,亲临申扎县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中信集团对援藏工作的重视,对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