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委强化教育宣传规范查核处理工作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纪委为认真落实“三在先”要求,切实深化换届纪律宣传教育,为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面上广泛宣传。在申扎县政府网站、“网信申扎”公众号开辟专栏,公布了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提出的“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通过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县干部发送严肃换届纪律短信,开展提醒活动。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县乡纪检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一片艺术”教材27次。利用申扎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8次,受教育人数246人次。

畅通举报渠道。为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在县委组织部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的同时,一并公布了县纪委举报受理电话,设立了专门举报箱,建立了来信来访制度。建立举报查核机制。为确保一旦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能够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联合县委组织部建立了违反换届记录本问题查核制度。

申扎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监督之际问责的职能作用,以铁的纪律正风肃纪,确保换届工作始终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