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组织村干部开展藏汉双语教学活动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买巴乡    
0

QQ截图20160816173704.jpg

本网消息 为深化群众思想教育,提高买巴乡村干部文化水平。买巴乡五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开展藏汉双语教学活动。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主持,参加活动的有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共计7人。

买巴乡五村驻村工作队利用闲暇时间整理出40个汉语常用语句和词汇,并用藏文进行标注,以便加强村干部学习记忆。教学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将学习材料发到大家手上,

先让大家熟悉一遍,然后由工作队带领大家朗读日常生活中的简单用语并做解释。大家受教能力很快,很认真,他们对于学习汉语也很有兴趣,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学习。

这次藏汉双语学习有力的提高乡、村干部汉语沟通能力,有利于对外沟通交流,为以后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买巴乡各驻村工作队将坚持开展双语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