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基建项目情况检查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住建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政府的安排,由县委委员、政府党组副书记巴多同志带队的县住建、发改、环保和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基建项目检查小组,深入申扎县八个乡镇进行在建项目检查指导。重点检查内容为:103个在建项目的建设质量安全、施工资料、施工人员和施工设备进场等内容。

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巴多副县长重点强调,一要加强问题的整改;二要加强施工质量安全;三要加快施工进度;四要加强施工材料的储备;五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并要求各村委会、各乡镇政府要严把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尽到监管职责。对有些施工单位为了抢工程进度,忽略工程质量的这种行为,一定要严厉禁止。工程只有做到进度、质量齐抓共管,才能让国家投入的资金落到实处,才能建成让广大牧民群众满意的工程。同时,巴多副县长对驻村工作队员和牧民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作详细了解,并进行了慰问。

此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在检查小组共同努力下,按时完成了《申扎县基建项目检查实施方案》中的各项检查内容,确保了在建项目存成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