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2016年人工种草面积突破往年记录
2016年08月09日 17:03:09      来源:申扎县农牧局    
0
本网消息 自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启动实施以来,申扎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改善和恢复生态环境同时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有利于畜牧业发展,强化措施,加大人工种草力度,有序推进人工种草工作,显示出了经济、社会、生态的“三重效应”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全县上下以集中连片、房前屋后和每户每人种草等方式在8各乡(镇)62个行政村和县种畜场实施人工种草。牧民群众实际动手种草面积达10693.2亩,(其中集中连片人工种草面积6242.2亩、房前屋后人工种草面积4451亩、每户每人种草面积2.9亩)突破往年记录。

通过这一突破,首先申扎县畜牧业发展有了基本的保障,也为防减灾工作奠定了基础;其次生态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又促进牧民增收,受到了申扎县广大牧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