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派出所加强地质调查大队施工队民爆物品检查工作
2016年08月05日 16:49:14      来源:申扎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强化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防患未然,申扎镇派出所严格按照公安局党委近期维稳部署要求,于7月31日,由派出所副所长带队对管辖内地质调查大队施工队炸药库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认真查看各类库房出入库登记表、库房消防设施及值班制度等情况,并深入库房进行清点,检查记录是否准确,同时向施工地库房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再次强调务必要提高警惕,加强对库房的管理及安全防范工作,对各类安全隐患坚持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做到尽职尽责,确保炸药库房的安全。

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炸药库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斩断侥幸心理,为巩固和谐稳定申扎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