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八五医院援藏医疗队为申扎县寺庙僧尼做体检
2016年07月19日 11:13:19      来源:申扎县卫生局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体现中央对广大僧尼的关怀和爱护,使广大寺庙僧尼在海拔4900米以上的申扎感受精湛的医疗服务,确保他们身心健康,上海八五医院“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为申扎县寺庙僧尼做了体检。

活动中,八五医院沈涛荣主任一行五位援藏专家在县人民医院院长及各寺寺管会主任的翻译下,细心地为申扎县12名寺庙僧尼进行了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B超、两对伴等16项内容的体检,耐心解答寺庙僧尼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出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多种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常识。

检查结束后,僧尼们特别高兴,他们有的竖起大拇指,有的双手合十,有的与援藏医师亲切握手,尽管听不懂藏语,但从僧尼们脸上看出了他们对援藏医生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体检,使广大僧众一方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另一方面使僧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援藏医疗队的关心。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