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以“渴求的眼神”迎来了上海八五医院第16批援藏医疗队
2016年07月05日 11:45:10      来源:申扎县卫生局    
0

本网消息 自召开 “全国三级医院对口帮扶那曲地区县级医院部署会”以来,申扎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各项工作,于2016年6月30日,迎来了上海八五医院“组团式”援藏医疗队11人(上海八五“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以下简称“援藏医疗队”)。

申扎县全县领导、干部、群众,深深以“渴求的眼神”等待着援藏医疗队的到来,于2016年6月30日,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带头迎接队伍,在县政府职工餐厅院内,用最洁白的哈达、最淳朴的语言,对上海八五医院沈涛荣主任一行11人的“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为了给援藏医疗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感情留人、条件留人”的好氛围,县府特从2015年修建的职工周转房中安排5套房间作为援藏医疗队住宿房,确保援藏医疗队在开展帮扶工作期间感受家的温暖,真正安下心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