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许隆村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2016年06月26日 12:15:49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雄梅镇许隆村驻村工作队组织草场监督员,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并在群众中树立了草原生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草场、河道、公路沿线废弃塑料袋、易拉罐等方面进行清理整治 。

在整治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边清理垃圾边向群众讲解白色垃圾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严重危害,因此我们要引以为戒,从草原监管人开始率先做起,从身边的小垃圾开始捡起,不乱扔垃圾,保护好生态环境区域,树立一个爱卫生,讲文明、树形象的美丽村居。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