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立足自身优势发展产业扶贫
2016年05月18日 12:23:38      来源:申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0

QQ截图2016051812034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产业扶贫项目辐射带动力,提高贫困户收益。近日,申扎县召开“十三五”时期产业扶贫项目县级评审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次仁顿珠主持。

评 审会议上,按照“宜商则商、宜牧则牧、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游则游”的原则,逐一对提交的27个产业扶贫项目的支持范围、组织形式、经营管理以及项目可 行性、建设规模、投资资金以及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评估、论证。在产业扶贫项目选项立项方面,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申扎县现有可利用资源(比如:牦牛、 羊,当归、野葱、红景天、黄金菇等特色食药材),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采集利用,提高贫困群众现金收入。二是项目立项必须要重点考虑如 何能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和项目投资收益率的问题,发挥项目资金最大效益。三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避免项目重复建设,造成项目投资资金的浪费,降低了项 目的投资收益率。通过多方研究论证,最终确定申扎县“十三五”时期产业扶贫项目21个,项目总投资12096万。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