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财政局播放农村电影积极给群众送去科教信息
2016年05月18日 12:23:38      来源:申扎县财政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广电局电影队已在全县62个行政村播放完电影,期间对有些行政村提出的需要收看一些新的影片或是人文,科教类影片的积极做了统计,并完成了此系列影片的下载及烧录,完成烧录人文及科教类影片12套,完成爱国系列影片烧录6套。

申扎县广电局电影队今年制定了全新的播放计划,每村每月一场,完成后收集群众意见,并对下月播放影片进行调整,每季度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地区电影公司烧录新的影片,努力推动农村电影“2131”工程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