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广电局积极做好“户户通”维护升级工作
2016年05月18日 12:23:38      来源:申扎县广电局    
0

本网消息 “户户通”工程是西新工程的基础项目之一,它是国家为了解决偏远地区牧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广电局安排专员对乡镇上需要升级的“户户通”设备及时给予升级,并且对损坏设备进行更换等工作。截止目前,共升级系统18套,更换机顶盒设备3套。

工作人员说到:通过有限的工作,能够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使群众在有限的条件下,更好的收听观看广播电视,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