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2016年第五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6年05月18日 12:23: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3日下午,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第五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旦增旺 久和县委副书记张志周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全国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上的重要讲 话》。会上,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就申扎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我对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重要认识作交流发言。

格 桑多吉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讲话精神。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转变工作作 风,党员做好“六种人”。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发展格局,扎实开展好当前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 境。他还指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不放松,脱贫攻坚工作不撒手,把脱贫攻坚学习内容融汇到“两学一做”教育中,确 实把“两学一做”和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落实好领导责任,坚持从严督促,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和工 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格桑多吉对近期 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要易地搬迁工作要结合贫困户实际,因地制宜确定安置方式,做到有机衔接,解决好搬迁群众的长远生计, 加快易地搬迁工作进度;二要在转移就业工作中要积极吸纳贫困群众参与,要加强技能培训,积极扩大就业,激发农牧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让 每一名有能力的贫困群众有一技之长、有增收手段;三要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制度,每周一上午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每半个月召开一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 议,为脱贫攻坚工作理思路,想办法。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上,根据区、地两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立即出台本县学习实施方案,尽快召开学习动员大会, 要求所有党员参与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同时要尽快成立各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并组织召开学习情况汇报会。

在家县级干部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