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赴申扎县督导调研重大建设项目
2016年05月11日 18:13: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8日,由自治区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申扎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实地查看了公共租赁住房、110KV输变电工程、申南公路、申买公路、高寒牧区牲畜棚圈、申扎镇6村专合组织和手工作坊,以及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等重大项目。

随 后在雄梅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会上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作了指导性讲话,并强调:一要加强宣传政策深入引导群众,用活政 策支撑;二要结合申扎县实际优化方案设计,强化施工组织,落实安全措施;三要注重脱贫攻坚工作,难度在精准、成效也在精准,一定要把脱贫的账细算到每一个 贫困家庭,把脱贫的路子谋划到每名贫困群众,加强技能培训,积极扩大就业,让每名有能力的贫困群众有一技之长、有增收手段。同时,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补 充强调:一是加强草补政策,必须减畜平衡;二是合作社是好的致富方向,在现有的基础上促进产业化,坚定信念,要实现2020年小康社会,不光是增加收入, 还要提高生活质量;三是扶贫项目是造福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要积极吸纳贫困群众参与,让他们在扶贫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实惠、见效益。

申 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政府副县长次仁顿珠及农牧、水利、发改、住建、交通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本次督导调研及时对申扎县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性作用,尤其是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查找原因并提出对策建议。为申扎县今后加快各项经济工作发 展,提供了更好的方向和途径。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