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中学第四届五四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年05月11日 18:10: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教体局局长和部分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

申扎县中学校长布多扎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现申扎中学师生的风采;希望裁判员严格比赛规则,认真履职,公平、公开、公正地做出裁决;希望广大观众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热烈隆重、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最后特别强调:“五四”青年节之际,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全校师生要牢记嘱托,鼓舞士气、提振精神,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进行了文艺演出,为全校师生和来宾带来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申扎县中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教育教学发展,努力营造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拥有健康体魄,共享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