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为期一年的社会治安严打专项行动
2016年04月27日 18:17:55      来源:申扎县塔尔玛乡    
0

本网消息 为促进申扎县塔尔玛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着力构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营造申扎县塔尔玛乡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全乡经济发展和 社会各项事业的顺利进行创作良好的治安环境,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实际情况,经申扎县塔尔玛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社会治安专项严打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创建“平安塔尔玛”为主题,以广大牧民群众满意为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防结合,以打促治,以打促防,重点打击整治偷盗、打架、酗酒闹事、赌博、乡村霸恶、违规违章驾驶等一批治安混乱和突出治安问题,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通 过一年的社会治安严打专项行动,申扎县塔尔玛乡最终实  现群众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打击偷盗犯罪成效进一步显现,切实压降盗窃犯罪发案,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治安防控水平进一步提升,预防和减少 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消除一批社会治安隐患,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