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2015年12月20日,中共申扎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夏彦主持,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希山受邀参加并做重要点评。会议还邀请了政府、人大、政协、武装部在家县(团)级干部,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委各部门、党群系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章》摘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等。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能够认真研读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就会前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并就上年度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县委书记夏彦代表县委班子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对县委班子存在的10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就如何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县委书记夏彦带头,结合“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本着互进互促的原则,提出了友善的批评。随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等班子成员相继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希山同志对申扎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重要点评。他指出,申扎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会议气氛和谐融洽,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思考,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班子及各人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不断促进各项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夏彦代表申扎县委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申扎县委将严格按照周副部长的指示,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一是立说立行,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二是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县委班子的形象树立好。三是从严从实,把推进发展稳定的目标实现好。同时,更进一步结合申扎实际,深入调研,面向全县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发展改革意见建议,确定长远发展目标,构建申扎发展宏伟蓝图。严格按照中央、区党委、地委的决策要求,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为申扎的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全面实现小康申扎。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