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切实将“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政协委员对政协班子及班子成员的监督,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

近日,政协申扎县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政协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会上,由拉巴次仁主席代表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个人结合县政协工作及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精神要求,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娘嘎同志作重要讲话,对此次政协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预期效果,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并对政协班子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坚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抓好整改,确保实效;三是要完善制度,形成规范;四是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

最后,政协主席代表县政协班子作表态发言,发言指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班子将紧密结合实际,逐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到严与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指示和俞正声主席对政协工作“政协不是靠说了算,而是靠说了对”的新要求,完善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建立进一步联系委员机制,完善约谈、走访机制,促进政协工作作风转变;二是在坚持履职为民上做到严与实,紧扣申扎县情实际,紧密联系各界政协委员,抓住县委、政府确定的民生工程,密切关注申扎在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教育医疗、生态环境、食品卫生、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牧民群众;三是在提高提案质量上做到严与实,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言四不”要求,牢固树立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议政建言权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民意征集、报送、跟踪、督办和反馈等制度,确保层层有人抓、案案有人办、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群众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