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近日,申扎县卡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卡乡人大主席主持,并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尼玛参会指导,共13人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其中乡领导班子成员应到7人、实到6人。

会议第一项由卡乡党委副书记通报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针对2014年存在的问题作出方案,及时整改。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问题,行政效能方面的问题进行剖析动员、健全机制等工作已落实整改。

其次卡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卡乡政府乡长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最后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乡领导班子成员找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痛下决心,力求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由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尼玛同志作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讲话,提出“三个特点四个要求”,三个特点是:卡乡领导班子在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充分、对照检查充分;四个要求是:一是希望乡党委政府经常召开类似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二是解决好排查出来的问题,要求采用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三是运用好成果,把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扩大到全乡干部职工当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作风和为民服务能力;四是要求乡党委负责人及时将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上报县有关单位。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