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公安局    
0

2015年12月30日上午,根据申扎县纪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申扎县公安局党委在充分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的前提下,公安局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莅临并作指导,参加会议的由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以及邀请的县人大、县委组织部、政法委、检察院、法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培凌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征求意见情况。其次公安局副局长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局党委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培凌同志代表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毫不放松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建章立制,要以简便、简单、易记、易做为原则。三是要带头深学深思、深照深省。四是带头规范用权、守规遵纪。五是带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在局党委班子成员批评与相互批评环节,袁培凌同志带头自我揭短亮丑,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也先后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征求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此环节,公安局党委成员均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在开展自我批评时,注重自我总结,自我反思,找原因,挖根源;在相互批评时坚持原则,与人为善,不回避矛盾,开诚布公,坦诚直言。

最后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充分肯定了公安局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一是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待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态度严肃端正。在查摆问题方面,无论是党委班子还是班子成员都比较实,比较深刻,直面问题,真实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二是公安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来组织推进。三是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积极查摆问题,又自觉分担党委问题的责任,即从现在的身份和岗位出发,又紧密结合工作经历,即从工作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深处和党性修养上挖根源,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直截了当,会议气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拉巴次仁同志还对公安局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抓好整改,确保实效。三是完善制度,形成规范。四是大胆创新,锐意进取。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