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1.png

根据申扎县委关于雄梅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批复和镇党委工作安排,12月20日上午,雄梅镇党委书记占堆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对口县级领导由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其美受县党委委托和镇党委邀请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纪检委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雄梅镇书记向大会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以及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雄梅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雄梅镇党委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表态。同时,对口县级干部、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其美对会议进行点评,对镇委班子践行“三严三实”提出意见建议。

其美同志指出:雄梅镇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依据,深刻领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深刻内涵;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继续深入查摆“四风”等问题;要以“三严三实”为动力,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要求:雄梅镇党委要及时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并再次征求群众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工作;要制定好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来的各类问题,进行分类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对干部职工反映的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作风不扎实等共性问题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管理监督制度,并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专项整顿。

列席会议的还有:镇直机关、事业单位,各驻村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镇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23人。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