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深入学习夏彦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01月08日 17:05:44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1月7日下午, 雄梅镇党委组织在家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夏彦同志在塔尔玛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雄梅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罗布次仁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夏彦同志在塔尔玛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就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夏彦书记的讲话结合塔尔玛乡的实际情况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深入剖析了乡镇领导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延伸到乡镇提出了“补钙、修身、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讲话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这也是我们雄梅镇学习和改进的方向,为我们今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在“抓落实”方面夏书记提到了“要详细摸清贫困情况”,并指出“目前贫困户有多少,贫困面积有多大,都需要做深入调查和了解;扶贫工作怎么做,基数是多少,这些都是关键”,目前雄梅镇正在开展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工作繁琐量大,但是我们必须要按照夏书记“以‘严’的要求,‘实’的精神”的要求,攻坚克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学习《夏彦同志在塔尔玛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雄梅镇干部职工就如何以“三严三实”要求做好乡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严、更实的要求,为雄梅镇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