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07日 17:04:40      来源:申扎县法院    
0

近日,申扎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原则,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袁培凌、人大副主任杜林春、政协副主席赤列旺杰、县政法委、县纪检、政法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群众代表赤列列席。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格尔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院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徐峰代表法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等方面,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对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袁培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院党组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前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党组各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地提出中肯、客观的意见。并强调,法院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抓好整改,完善制度,大胆创新,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格尔桑院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司法公开,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大局,维护稳定。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