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活动
2015年12月29日 01:08:53      来源:申扎县县委办    
0

本网消息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申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在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经县主要领导亲自审定,印发了《申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查找了申扎县党员领导干部中“七个不够”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法措施;制定了详细的专题教育工作流程图和学习研讨安排表,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实现了良好开局。

二是深入学习查摆。继那曲地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后,申扎县立即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形式,全面拉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序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截至目前,县委班子共查找突出问题5个,整改完问题5个;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共开展县级干部及乡镇党政正职学习14次(其中自学5次,集中学习9次),撰写心得体会100余篇,做到了“五有”,即有计划、有考勤、有资料、有笔记、有体会。

三是体现“三个突出”。申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特色亮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突出政治性,把握好思想“总开关”,保持对党忠诚。按照申扎县《实施方案》要求,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大力查摆对十四世达赖集团抱有幻想、态度暧昧,做“两面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不强,对反分裂斗争形势认识模糊,弦绷得不紧、麻痹大意、松动厌战等问题,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全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突出示范性,强化典型示范带动。县委书记、政府县长,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党支部(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带头学深学透“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理解掌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县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转变作风为目标,县级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带头查摆问题、整改问题,真正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突出结合性。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全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基层党组织建设、改善民生和干部作风整顿、周转房清查和防抗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黄慧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