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28日 18:37:59      来源:申扎县巴扎乡    
0

本网消息 12月24日,申扎县巴扎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夏彦、县长格桑多吉同志在申扎县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党员干部的思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夏彦、格桑多吉同志讲话的相关要求,党员干部认真遵守《廉政准则》,把好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廉政五关”,克服攀比心态、特殊心态、侥幸心态“三种心态”,做到慎独、慎言、慎行,既要遵守成文的刚性纪律,也要遵守那些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自我约束的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黄慧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