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约谈会精神
2015年12月21日 19:16:24      来源:申扎县司法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近日,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落实全县召开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约谈会精神,结合当前推动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

学习会上,司法局领导传达了申扎县委书记夏彦的讲话精神,并以反面案例为警戒,强调单位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政治纪律,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求。

二是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及地委和县委的相关具体规定,狠抓奢侈浪费、侵犯群众利益、干部慵懒散等专项整治。

三是要把落实好主体责任作为当前最突出的大事、要事来抓,务必抓住、抓紧、抓好,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转变作风、纯洁党性,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黄慧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