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9日 12:22:00      来源:申扎县巴扎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扎乡以强基础惠民生活动月交流会为契机,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廉政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熊刚主持,参会人数达30余人。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严肃性和权威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乡范围内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