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司法局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2日 16:36:15      来源:申扎县司法局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廉洁自律和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做到在学习党纪党规方面先行一步、走在前列。近日,申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在学习中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领会《条例》及《准则》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具有的重要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的表率。通过学习贯彻,使全体党员干部都能牢记党的纪律,守住纪律底线,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