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化局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1日 18:36:36      来源:申扎县文化局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文化局近日召开学习会,组织文化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由申扎县文化局负责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条例》和《准则》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突出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深刻总结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郭伯雄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教训,狠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言出纪随,寸步不让,敢于较真,加大反腐惩恶力度。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实施,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局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最后文化局负责人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让党员干部融汇贯通,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向,及保持党员干部纯洁性,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为加强文化局党风廉政建设自身建设,保持文化干部纯洁性,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