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闭幕
2015年08月03日 22:10: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1日,申扎县召开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闭幕大会,对本届赛马节的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为团体总分前三名、各项鼓励奖等进行了颁奖。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同志在闭幕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六天来,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根据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传承历史、弘扬文化、发展经济,促进和谐”的总体要求,得到了地委、行署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以及各兄弟县的大力支持,全县八个乡(镇)共同参与,形成了观众人数多,物资交流井然有序,产品丰富、特色突出等特点,确保了本届赛马节圆满完成了牦牛赛跑、走马长跑、走马短跑、马术表演、男女拔河、射击比赛、物资交流等各项活动。

参加本届物资交流活动的群众达4000余人,商户40余家,300余名群众进行零售活动。主要交易了精致手工艺品、特色畜产品、特色藏药等,开展了各种娱乐活动,实现现金收入34余万元。

闭幕大会上,政府县长格桑多吉指出,本届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收到良好的效果,与地委、行署的关心支持、与县直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配合、与各兄弟县及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与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此次盛会是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和谐的盛会、文明的盛会、团结的盛会、稳定的盛会、向上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参与人数多、产品丰富、参与面广、参赛选手的竞技风格水平是本届赛马节的四大亮点,展示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团结和睦、和谐共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景象,体现了热烈简朴、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对于激励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县委书记夏彦宣布申扎县第五届甲岗山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闭幕!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