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赛马节举行射击比赛等各项文体活动
2015年08月03日 22:09: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0日上午,申扎县第五届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进行了竞走长跑比赛和拉夏、当谢表演赛。由8个乡镇和县种畜场的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顶着烈日,全力表现,最后由下过乡获得竞走长跑比赛冠军。

下午,来自县艺术团、县完小、幼儿园等单位组成的文艺演出队进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莅临我县的贵宾以及全新干部群众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节目有喜迎赛马节、情满草原、阳光男孩、现代牧羊人等12个节目,演员们通过热情洋溢的演出,表现了申扎人民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对现代幸福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同时,由8个乡镇、党政系统、事业系统、县直企事业单位和政法系统等共计45人参与的射击比赛在射击场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并最终由县政法队获得冠军。

各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现代牧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