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赛马节各项竞技比赛
2015年08月03日 22:00: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7日,申扎县第五届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进行到了最为精彩的一天,比赛项目有跑马捡哈达、马上射击、拔河比赛和4*100米接力赛等。

来自全县8个乡镇和县种畜场的45余名队员参加了跑马捡哈达和马上射击竞技比赛,来自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的240余名选手参加了拔河比赛和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秉着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进行了拔河和4*100米接力比赛,最终由雄梅镇获得男子拔河比赛冠军,由申扎镇获得女子拔河比赛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冠军由马跃乡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赛的冠军由下过乡获得。

当天晚上,申扎县赛马艺术节组委会组织莅临申扎县的各位贵宾、全县干部群众、县城周边商贩等共计10000余人举办了盛大的篝火晚会。篝火晚会上大家共同欢乐、集体跳起了欢快的锅庄,共祝祖国的明天更美好、申扎人民的生活更幸福。

各项比赛及篝火晚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和谐社会、共创“六个新申扎”的自觉性,增强了人民群众作为社会主义大家庭中一员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