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年11月25日 15:49: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取得实效,引导基层党员参与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中来。近日,雄梅镇玉拉村组织全村党员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村第一书记昂卓玛主持,42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第一书记结合本村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引导群众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做合格党员。要求:一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带领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小康。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做影响党的形象的事,不说损害党的形象的话,不发表与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不一致的言论。

其次,村党支部书带头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板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对村两委坚持“三会一课”、“三公开”制度落实不力、打折扣的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从理论学习与践行党员标准谈起,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去死记硬背,更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座谈会,玉拉村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升华,认识到践行“两学一做”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给群众看,给领导看。要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