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民主生活会发放“两学一做” 党政班子意见征求表
2016年11月25日 15:49: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找准并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升雄梅镇党政班子的作风建设。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22日,雄梅镇组织镇直机关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30名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两学一做”意见征求表。

“两学一做”党政班子意见征求表主要围绕“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廉洁自律”等七大方面,共发放意见征求表30份,经梳理共收集到24条对党政班子的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通过民主生活会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征求到的宝贵意见建议,雄梅镇党员领导干部将根据意见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为雄梅镇建设一支过硬的组织队伍打下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