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贫困户开展发放生态岗位补贴资金
2016年11月25日 15:49: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扶贫工作要求,雄梅镇政府副镇长旺姆、办公室主任、财务工作人员三人深入九村发放2016年扶贫生态岗位补贴资金。

首先,由镇政府副镇长旺姆讲解生态岗位补贴发放资金相关事宜,为了牧民群众把岗位资金利用好、使用好,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监督员讨论决定,每个贫困户办存折,把钱存到卡上,如有特殊情况,贫困户可以通过驻村工作队及乡政府说明情况后经过驻村工作队乡政府取得同意后方可取到。

其次,在会议上讲解了各户的岗位名称和家中有多少人有岗位等,随后她强调把钱用在生产生活方面上,决不能乱花,望贫困户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