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5:49: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由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培训中,消防大队队长详细讲解了防火基本常识、火灾的种类、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着重强调了配备配齐消防设施、器材,制定灭火疏散预案的重要性,现场示范演习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及相关步骤,并组织参训民警进行实战演习。

通过培训,使民警掌握了预防和处置火灾初期的知识,进一步规范民警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用电行为,增强了全局民警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