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5:49: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申扎县保密办关于开展保密自查自评督察工作的通知》要求,申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办公室、网安大队、国保大队民警共3人组成保密检查组,按照“不放过一机、一网、一盘、一文件”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保密自查工作。

此次检查紧密结合县保密办下发的保密自查文件要求,对全局各科、所、队、站纸质文件、涉密载体、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最为突出及共性的问题是大部门科室对各类文件存档、登记及管理等方面不规范,为达到保密工作相关要求。检查组当场要求部门负责人立即整改,并为下步保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检查工作结束后将保密自查情况立即汇报局领导,并将查处情况以书面形式下发到各科室。

通过此次保密自查,有效增强了全体民警的保密意识,切实防止失泄密的发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